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禁毒宣传进校园!认清毒品“真面目”,东晓中学学子这样说……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梁肇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08 22:47:24





为进一步促进瑞宝街关于禁毒宣传及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并加强进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提升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覆盖面,12月7日,海珠区瑞宝街道禁毒办联合海珠区禁毒办、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广州市东晓中学组织开展以“拥抱健康,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禁毒宣传片展示、禁毒知识讲座、禁毒有奖问答、VR互动体验和毒品样品展示等多元化宣传形式,让师生们多方位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性。


同时,禁毒讲师、禁毒干部分别向师生讲解介绍了伪装成零食包装的新型毒品,如“跳跳糖”、“咖啡”、“奶茶”等新型毒品,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师生深入了解这些新型毒品的“真面目”。











本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叮嘱身边的亲朋好友树立“拥抱健康,远离毒品”的意识,才能对自己今后的人生负责,对关爱自己的家人负责。







据统计

此次活动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全面、扎实地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鼓励更多的学生共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去,争做优秀的学生禁毒志愿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