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13名选手激烈角逐!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龙凤专场顺利举行

| 【图文记者 谭啟菊】 【编辑 甄曦】 | 2020-12-08 22:41:23


“选手们的发挥越来越好了,请继续保持!”12月8日上午,龙凤街党群服务中心气氛热烈,这里正在举行的是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龙凤专场选拔赛。龙凤街各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和创新创意联盟党委13名选手参与比赛。


龙凤街比赛现场。


本次知识擂台挑战赛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海珠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海珠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微社区e家通、龙凤街道办事处协办。来自龙凤街各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和创新创意联盟党委的13位参赛选手现场激烈角逐,争夺1个晋级名额。龙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向东、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高萍萍、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伦志澄出席活动,为选手加油鼓劲。


比赛现场。



据悉,选拔赛采取淘汰赛制,13位参赛选手轮流进行答题,每人有一次复活机会和一次求助机会,最终留到最后的选手胜出。比赛内容涉及面广,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内容,全方位考察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



选手紧张比拼。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在活动的最后,龙凤街相关负责人向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和奖品。


龙凤街相关负责人向参赛选手颁发纪念品和奖品。




据悉,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赛制,除了这次线下选拔赛,广大市民群众还可以参加线上的答题闯关,该赛制实行个人积分排名,市民群众只需关注“微社区e家通龙凤呈祥”微信号,在菜单栏找到“一站到底”即可进行答题闯关,赢取话费奖励。





在活动现场,龙凤街还结合禁毒知识问答,举行了禁毒宣传活动。街坊们也积极参与,纷纷与禁毒宣传板拍照打卡。



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