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养老服务宣传集市开始啦!还有三天,约定你!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林玲玲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07 22:37:44


服务宣传集市

12月7日上午,为期四天的“养老服务全惠你”龙凤街养老服务宣传集市的第一场活动,在龙凤街孖桥休闲广场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吸引了8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吸引了众多街坊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龙凤街民政科联合龙凤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龙凤街社工站举办,活动是为了整合社区养老资源,将他们以接地气、实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长者们介绍。为此,主办方特地邀请了相关品牌企业来现场为长者们做咨询和体验。


工作人员耐心回答街坊的问题。



宣传集市上设置了多个摊位,包括养老院和护工等信息的现场咨询,理疗体验和身体健康指标检测,紧急救护工具和各类险种(高龄重度失能老年人照护险、长期护理险、穗岁康等)的现场办理。在宣传养老知识的同时,力求让长者们在现场就能够得到体验。在活动现场,社工和企业工作人员也就长者们现场提出的反馈,及时地进行详细解答。





摊位十分丰富。


 

有长者表示,此次宣传切实解答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管是在健康养护上,或在紧急救护、养老上,都是他们一直想要了解的内容。


 


活动现场。


主办方表示,如何发掘需求、对应需求、提供服务,正是他们一直努力的方向。接下来,他们将举办更多的活动,为长者们带来切实的福利和便利。


在此要提醒街坊,此次宣传集市还有三天,欢迎前来参加哦



“养老服务全惠你”龙凤养老服务宣传集市

活动时间:

12月7日-2020年12月10日

每天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孖桥(周一),翠屏广场(周二),富力广场(周三),凤凰二街路口(周四)

活动内容:龙凤街养老服务宣传与体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