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党员现场“过招”掀学习高潮,海幢街举办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部分图片由街道办提供 | 2020-12-05 22:54:01



“答题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请选手尽快作答!”10月4日下午,由海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海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珠区委组织部、海幢街党工委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海珠区“学习强国”一站到底知识擂台挑战赛选拔赛海幢街专场在海幢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来自海幢街道的10名党员现场比拼,街道各机关支部、社区党员代表等来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中,10名党员选手沉着应对、文明参赛,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锋。现场还设置了场外求助环节和复活调整环节,全方位考察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理论学习能力。各参赛选手结合所学,踊跃抢答,比分你追我赶,观众积极互动,场内气氛热烈。经过10几轮的激烈比拼,最终1号选手郭泳翔拔得头筹,获得了晋级全区半决赛名额。





比赛结束后,海幢街道还为在本次选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选手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据介绍,本次知识擂台挑战赛涉及面广,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要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内容,为了组织这次竞赛,海幢街道工作筹备组广泛发动党员,做好选手赛前准备和指导,赛前还组织开展组内PK赛,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