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这场活动干货满满,街坊们来学习法治知识了吗?

| 【记者 李淼】 【编辑 紫荷】 通讯员 何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04 22:37:06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南洲街综治办联合南洲司法所、南洲派出所、安监中队、海珠“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在御景湾社区开展法治综合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内容包括禁毒、扫黑除恶、防诈、平安建设、消防等相关知识。






在禁毒宣传版块中,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开展,禁毒社工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形态,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并提醒居民朋友们日常要远离不良场所,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




据悉,本次活动还设立了法律咨询点,对禁毒的相关法律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解答。居民们学习后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并带动亲朋好友一起加入禁毒队伍。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了南洲街辖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