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一大波现场图来袭!宝玉直小学体育节如此精彩

| 【图文记者 蔡晓素】视频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部分图片由学校提供 | 2020-12-04 22:32:46


今天上午,

海珠区宝玉直小学热闹非凡。

1000多名师生齐聚运动场,

举行了宝玉直小学2020学年体育节活动。






现场,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各班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穿上统一的服装,喊着昂扬的口号,学生个个精神饱满,展示了勤奋向上、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e家君现场看到,各个班级的进场式表演都创意十足,有的结合了跳伞、滑翔、航模等主题,有的则展示了射击等国防体育项目,还有不少班级在进场式中 介绍军 事知识。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希望。学生的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的基础,同时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结合国防教育活动,以体育节为契机,激励学生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校方表示。


 




精彩的进场式表演之后,现场还开展了武术表演,同学们动作规范流畅,充分展现了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个年级进行了跳绳比赛“后勤保障巧运输”“保家卫国我能行”“虫虫特攻”等趣味运动比赛项目。负责人也表示,通过体育竞技,既能增强学生的体质,磨练意志,又能加强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营造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