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海珠区分会场启动啦!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海宣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12-02 23:26:03


美食美刻 乐享海珠

12月2日下午,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海珠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珠江琶醍如期举行。海珠区有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区内餐饮、零售、酒店企业代表等约60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海珠区分会场将以“美食美刻 乐享海珠”为主题,持续一个月时间里在辖区内餐饮聚集区和商业综合体陆续举办系列活动,为市民奉上一场场“色香味”俱全的味觉盛宴。






本届海珠美食节将着重挖掘和弘扬海珠美食文化,刺激美食消费。为此,海珠区积极发动辖内餐饮企业挑选招牌菜式参与全市打榜环节,依托大众点评和饿了么等线上平台,采用线上导流、线下促销模式进行打榜。海珠区广州塔晖粤轩中餐厅、松哥油焖大虾等共5家餐饮商家登上了广州市滋味榜。同时,还为扶贫产品宣传推广提供便利,为贵州、大埔等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提供展销的场所,助力扶贫消费。





与往年相比,今年海珠美食节推动多元文化“融”合,除了汇集各地特色地标美食、中华老字号、名优特色小吃外,还结合“一区一特色”和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建设的要求,积极发挥珠江琶醍作为广州城市新名片、美食地标和夜间消费的示范区的消费引领作用,融入中外餐饮、时尚展览、商务休闲、婚庆宴会、创意办公等诸多商业元素,加强与广州塔、太古仓等夜间消费联盟单位联动,形成以“食”为载体,集饮食、娱乐、商贸、旅游于一体的活动格局,共同擦亮“乐享海珠”城市品牌。




今年“美食美刻 乐享海珠”美食节为适应疫情常态化管理,推动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在组织方式和内容上均进行创新,改变了以往设摊现售的传统模式,注重线上线下的高度互动,邀请了大众点评、阿里本地生活、抖音等网络平台搭台唱戏,发挥网络直播对美食文化传播和吸引广大市民朋友体验式参与的作用。同时,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区域错峰举办活动。为加强对活动的管理,海珠区首创活动评价机制,对活动主办承办单位实施考核,促进活动在形象上、品质上等方面明显提升,更好维护广州国际美食节品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