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护航青春不“毒”行——官洲街禁毒宣传走进海珠区华立学校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史晓川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12-01 21:49: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深入推进“6.27”工程的要求,持续巩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推进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建设,12月1日下午,由官洲街禁毒办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广州琶洲支行、官洲司法所、官洲街环监所、海珠区“青年地带”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服务项目官洲站走进海珠区华立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华立学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官洲街禁毒办的禁毒讲师谢楚鸿以禁毒专题讲座的形式给同学们讲授青少年毒品预防知识,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传播途径、危害,并播放了禁毒宣传视频,倡议广大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随后,中国工商银行广州琶洲支行的工作人员就如何提高毒品防范意识现场作了分享交流。




同学们还参观了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还进行了仿真毒品讲解,让同学们感受与毒品的“零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互动体验的活动形式很好,加深了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共有华立学校初中部5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共派发宣传单500余份。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学校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牢了禁毒防线,为推进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