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禁毒拍手舞唱响禁毒歌谣!这群老人家玩得不亦乐乎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紫荷】 通讯员 龚宇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26 22:48:50




“你拍一,我拍一,毒品危害数第一......”


今天早上的乐怡康养老院,欢声笑语一片,老人们齐聚一堂学习禁毒知识,唱响禁毒歌谣。



为更好地提高社区老年人群体的禁毒意识,净化老年人晚年生活环境,营造“人人学禁毒知识,全民参与禁毒行动”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上午,新港街禁毒办在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联合党政办、民政科、文化站、江怡社区、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来到了乐怡康养老院,向老人们及工作人员宣传禁毒知识,增强老年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新港街党工委副书记郭丽琴为老人们普及防毒知识



老人们仔细观察仿真毒品模型


活动中,禁毒社工针对养老院的实际情况,通过播放禁毒视频、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普及毒品预防知识。

同时,江怡社区居委会主任梁飞燕还带领老人们学习禁毒拍手舞。“你拍一,我拍一,毒品危害数第一......”老人们跟着节拍挥舞着双手唱出禁毒歌谣,现场其乐融融。




老人们观看宣传短片




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展示禁毒拍手舞




活动后,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在养老院周边派发宣传单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