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旧城改造、历史建筑保护、文商旅融合发展……龙凤街“两代表一委员”集中视察了这些内容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工委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24 09:46:50



为充分发挥辖区“两代表一委员”职能,增强代表履职成效,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围绕老旧城区改造、历史文化建筑保护、文商旅融合发展特色街区建设等方面,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集中学习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重点视察了龙骧大街(历史建筑)、邓世昌纪念馆、龙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凤凰创意园力天文创集团等。





在凤凰创意园,代表们参观了力天展览馆。据了解,力天文创集团通过多年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科学管理等,多方面投放大量资源进行融合优化,不断完善产品服务价值体系,获得多项国家级行业资质及三大国际标准体系认证,独立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




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交流中,大家对视察调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评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今年以来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今年以来,面临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重压力,政府部门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两代表一委员”建议,未来重点在历史建筑保护、文商旅融合发展方面挖掘潜力,保持街区东西部平衡,擦亮西部老区的文化名片,提升西部街区同步发展水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