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禁毒宣传进校园,学子齐学禁毒拍手操

| 【记者 小豆】通讯员 素社街禁毒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素社街禁毒办提供 | 2020-11-22 00:32:39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同广州市心明爱海珠禁毒项目“启帆之家”走进海珠区海联路小学,开展禁毒一课堂宣传活动。




通过简单易懂的禁毒视频让学生认识到毒品危害。


在活动中,禁毒专职在课室播放禁毒视频,同时利用网络方式传输至各班级同时观看,现场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后的症状及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素社街道禁毒办禁毒讲师龙嘉辉组织学生进行禁毒拍手操活动。此外,禁毒专职、禁毒社工就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进行讲解,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认清各种毒品的真面目。



禁毒专职及禁毒社工现场派发宣传单张,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中了坏人的圈套,让自己和家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知识提问及开展禁毒拍手操。


禁毒专职向学生们讲解仿真毒品。


禁毒专职及社工派发宣传资料,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累计吸引学生及老师300余人参加,派发禁毒小册子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此次禁毒一课堂活动让他们认识到毒品对国家及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参与者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