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反邪宣传走进招聘会,江海街为求职者送来“及时雨”

| 【记者 温倩茵】 通讯员 何伟基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11-18 23:06:29


为加强防邪宣传,提高群众防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日前,江海街综治办以“江海街道促进就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在金丰社区六福广场开展防邪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摆摊派发防邪漫画书籍和宣传手册,向求职者和附近居民群众和前来应聘的市民宣传邪教的危害。现场反应热烈,附近居民纷纷前来摊位进行咨询了解,工作人员通过案例讲解了反邪教知识,使大家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树立防范邪教意识。



此外,活动现场还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平安创建的意义,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严打黑恶势力的氛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毒驾。积极推进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防邪宣传资料余1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能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并自发加入到战“疫”斗”邪”中来,一方面落实复工复产,做疫情知识宣传和防控的参与者,遵守防护规矩,严密自我防护。另一方面宣传警惕邪教侵蚀,坚决抵制各类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统筹兼顾。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反邪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江海达人群4号”,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 
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 
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