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美化先锋”瑞宝街蜂巢党建金碧东、金碧西社区外墙美化作品征集活动来啦!期待你的作品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唐晓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16 23:02:06




为营造金碧东、金碧西社区温馨美观的居住环境,蜂巢党建项目组联合金碧东、金碧西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城市更新改造为核心,旨在发动金碧片区社区及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由社区党委发出号召,通过“大事共商”搭建社区墙体美化议事平台,发挥在职党员优势,整合专业资源,利用周末空余时间分别在金碧西、金碧东两个社区进行废旧墙体美化志愿行动。



活动前期,蜂巢党建社工与金碧东社区党委、金碧西社区党员、金碧物业进行沟通后,带领社区居民走访社区,不仅做了外墙美化选址的详细调查,还开展了社区居民议事会,并决定将对社区内的围墙进行墙体美化改造。


经过多方商议后,金碧东社区决定以“环境美化”为主题,而金碧西社区则以禁止“高空抛物”为主题,同时以社区居民意见为主导方向,组织召集社区居委和有兴趣的志愿者一起绘图。








为此,蜂巢党建项目组现向社区征集美化外墙作品,并为拥有艺术细胞以及热爱绘画的社区居民提供大显身手的机会。


想看到您的创意出现在美丽的社区内, 成为点缀这座城市的一抹风景吗? 赶紧拿起画笔创造属于您的涂鸦作品吧! 届时我们将经过网上投票选出最高票数者 您的作品将会统一组织进行墙绘涂鸦哦~


活动主题:“美化先锋”社区大型墙绘活动

活动对象:金碧东社区及金碧西社区居民

活动内容:

1、征集金碧东社区居民以“环境美化”为主题的绘画作品。

2、征集金碧西社区居民以“高空抛物”为主题的绘画作品。

3、各作品将进行网上投票,得票最高者的作品成为上墙作品。

4、绘画用纸一律为8开的纸张,需要上颜色,绘画材料不限,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作品收集:请将参赛作品于2020年11月24日前上交到金碧花园一期54栋4楼蜂巢党建项目组。

蜂巢党建金碧站电话:15613932605



热爱绘画而又富有创意的你还在等什么?

快点行动起来吧!

期待你的作品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