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传承先烈精神,坚定禁毒理念 | 新港街开展系列爱国主义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子禾】通讯员 龚宇健 | 2020-11-15 22:00:5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防毒拒毒的自觉性,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海珠区新港街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参观市禁毒教育馆,敲响禁毒警钟

在区禁毒办的支持和指导下,新港街禁毒办11月13日上午组织街道职工和社区居民一同前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禁毒宣传图片、仿真毒品模型等,大家对毒品有了更为充分全面的认识和甄别。一个个真实涉毒案例,更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身心健康带来的严重危害,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对毒品的防备意识,坚定了禁毒的信念。



大家认真观看影片、聆听讲解



现场体验禁毒设施


新港街禁毒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再次给广大民众敲响禁毒的警钟,同时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深化爱国主义情怀

11月13日下午,新港街党工委开展爱国主义暨禁毒宣传教育,组织在职党员110余人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少彬和党工委班子出席活动。

在影院的显眼位置,可以看到一条题为“青春可贵,生命无价;拒绝诱惑,远离毒品 ”的禁毒宣传标语。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新港街禁毒办为创新禁毒宣传方式而开展的活动。



观影现场的禁毒宣传标语


街道综治办、禁毒办工作人员派发防毒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




新港街禁毒办表示,禁毒事业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学习先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民族大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行为,为一方社会的平安和谐幸福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