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幢街组织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图片:海幢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提供 | 2020-11-12 23:36:15

为了让居民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11月12日下午,海幢街禁毒办组织街党政办、政务中心、文化站、派出所、司法所、出租屋管理中心等部门以及心明爱社工和街内居民60多人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在展馆里,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室中有关毒品危害、如何防范、戒毒康复、禁毒政策法规、禁毒成果等内容的大量图片和实物,从中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带来的无尽灾难,深刻感知到毒品是人类社会共同的敌人。陈列在柜子里的毒品和吸毒用具,让居民明白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类的巨大危害以及怎样去拒绝毒品的诱惑。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使大家触动颇深。





参观人员还了解到政府厉行禁毒的举措以及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清晰直观了解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




 

参加活动的李小姐深有感触地说:“这些东西真可怕,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在场的参观者也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呼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