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强技能,促就业!南石头街开展戒毒人员职业技能专项培训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barti】 通讯员 杨子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11 22:23:51


为切实提升南石头街在册戒毒人员就业能力和水平,近日,南石头街禁毒办、南石头派出所邀请了南石头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专业人员为戒毒人员开展职业技能专项培训,结合社会用工需求及场所实际,帮助戒毒人员掌握实用技能。




此次培训由专业人员向戒毒人员明确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介绍了几种提高职业技能的方法,同时说明了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会补贴和一般性岗位补贴的有关内容。不仅如此,工作人员们还有针对性地向每位戒毒人员提出就业建议,并耐心解答其提出的问题,培训效果也因此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肯定。






课后,参加培训的在册人员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把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靠自己的双手勤劳工作,争取成为对社会有作为的人。



据小e了解到, 本期参训人员共30人,街道禁毒专职希望通过职业技能培训为在册人员提供学习和获得一技之长的机会,能够提高他们的职业素质,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增强就业信心,从而快速找到工作,尽快回归社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