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拒绝毒品,健康娱乐!瑞宝街开展禁毒入影院宣传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廖韶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11 22:21:44






11月10日,瑞宝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在辖区内的金逸影城开展主题为“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专职与社工向影院的从业人员派发宣传单张,并耐心地讲解禁毒知识,以提高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同时,影院的前台也摆放了禁毒小册子和宣传单张,方便市民取阅禁毒宣传资料。






另外,为了提高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影院的观影厅及大厅公屏也循环播放着禁毒宣传视频,并由禁毒工作人员抓住居民等待入场及电影散场的时间,积极向前来影院观影的市民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方法等知识,宣传毒品对自身、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从而提醒市民主动远离毒品,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积极发挥了影院宣传阵地的优势,既扩大了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又有效推动了辖区内禁毒“六进”工作,为巩固辖区内禁毒工作带来了良好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