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禁毒宣传进公园——人人学习禁毒知识,向毒品SAY NO!

| 【记者 李淼】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何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09 23:44:44




2020年11月9日上午,为增强辖区内群众禁毒意识,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安监中队、文化站以及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在沥滘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毒品仿真模型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可能存在的伪装形式以及危害,并传授日常生活中要如何辨别毒品及预防毒品的侵害;同时派发预防毒品侵害和禁毒相关法律宣传单张,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发现涉毒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活动中,群众纷纷表示:要做禁毒的代言人,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禁毒队伍。



据悉,本次活动约100人参加,派发禁毒宣传单张164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南洲街群众对毒品的认识面,增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