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营造氛围,确保成效——南石头街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barti】 通讯员 甘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09 23:40:02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也是“长效常治”开局起步之年,更是三年为期目标成果全面检阅之。为响应号召,南石头街综合治理办公室近日在辖区燕汇广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南石头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健雄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共分为两个部分




一是设置咨询台



为20余名群众解答了关于扫黑除恶的各种疑问;





二是流动宣传



沿街派发300多份宣传单张,向辖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内容,以此加强群众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危害性的认识。







同时,工作人员们为来往的行人及街道两侧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不仅现场讲解村霸、行霸等十二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还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更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重锤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既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街道“扫黑除恶”行动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