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技术支持试点单位在素社街这所幼儿园挂牌啦!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由海印南苑幼儿园提供 | 2020-11-08 23:15:21


为促进社区有特殊需求的儿童综合康复,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与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经友好协商,共建合作基地,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技术支持试点单位在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11月6日,挂牌仪式在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海印南苑幼儿园举行,广州市民政局、海珠区教育局、广州市社会福利院、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技术支持试点单位揭牌。


与会领导揭牌。



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于今年6月成立,在民政部、广东省民政厅及广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广州市社会福利院和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建设,致力建成一所集养育、治疗、教育、康复、救助、科研、培训七位一体的儿童福利机构。



 

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主任、党支部书记林海健在致辞中表示,有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做坚实的后盾,有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持,幼儿园必将“秉承创新发展之志、保持奋发进取之心”,乘风破浪,再次启航!


 




 

广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处长郭剑伟表示,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探索适度普惠的社区儿童拓展服务,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海印南苑幼儿园是广东省最早实施健聋融合教育的幼儿园,在从教路上,涌现出一大批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活动现场,广州市社会福利院(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感谢状。




活动当日,江门市新会区明心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箫莉玲女士特意为海印南苑幼儿园的特殊儿童带来了亲子家庭慰问品。


在这爱意满满的温暖时刻,海印南苑幼儿园的12名健聋幼儿为大家 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听我说谢谢你》 。孩子们饱含深情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座所有的领导和嘉宾,也让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大家都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和幸福感。


活动后,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部分领导、老师以及箫莉玲在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属下幼儿园法人伍主任和海印南苑幼儿园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园所。幼儿园适宜的环境、丰富的活动、专业的语训教学、活泼的幼儿,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就今后的教学指导交流提出了实质的建议。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未来的日子,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属下幼儿园将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以促进社区有特殊需求的儿童综合康复、提升儿童社会融入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为宗旨,竭尽所能办人民满意和放心的教育,打造康复教育的优质名园。


合作共建,不懈探索!广州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与海珠区教育实践基地的合作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