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一场书画粤剧学习活动传递传统文化的意蕴,今天你在场吗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 2020-11-05 22:08:55



今天下午,由海珠区文广旅体局机关党委、南华西街道党工委主办,海珠区文化馆、南华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南华西文化站承办的“粤韵飘香,艺韵岭南 ”——党员学习传统文化活动在南华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精彩开演。现场各个经典的节目演出彰显了粤剧粤曲传统文化的活力与魅力。


海珠区文化馆、南华西街道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现场党员一起度过一场意蕴十足的传统文化学习之旅。



活动现场带来了《花田错会》、《红棉颂》、《再进沈园》等经典曲目,此外还有《歌赞祖国歌赞共产党》以及《吸毒之祸》等创意十足的表演。



台上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专业的表演,动人的曲韵,大家全情投入,高潮迭起,让台下热爱粤剧的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精彩处掌声此起彼伏。


“今天演出十分精彩,让我们享受到了原汁原味的粤剧文化。”活动吸引了周边一大批粤剧爱好者观看,现场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还进一步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粤剧粤曲的传统文化魅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