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探索海珠区童话故事,从通草感受广府旧事……近期海图的这些展览,不要错过!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海珠区图书馆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9 22:16:28


近日,小e从海珠区图书馆了解到,该馆正在举行多个展览,通过展览,可以探索海珠童话故事,感受浓浓的广州情。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通草画展近日就结束啦,街坊快快抓住展览的尾巴。


奇妙世界·珍爱生命

——“海阅杯”第一届海珠区童话故事

创作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展览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4日—11月22日


活动地点

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滨江东路樱花街18号)二楼展览厅


活动内容

“海阅杯”第一届海珠区童话故事创作系列活动日前揭晓了获奖名单,大家都对优秀作品翘首以盼多时,希望能一睹其风采,互相交流学习。为此,我们推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展,欢迎前来现场参观。



广府旧事——通草画展览

——广州历史文化系列展览第四期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6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

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滨江东路樱花街18号)一楼听书区


活动内容

薄薄通草片,浓浓广州情。100多年前摄影技术尚未发明,巴掌大的通草画搭乘千帆漂洋过海,把东方港市“Canton”的风物传播到世界各地。




温馨提示

场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2:00;14:30-17:30(逢周三闭馆,12:00-14:3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开放时间仅供参考,实际以广州市海珠区少儿图书馆具体开放为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