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交流工作经验,双赢禁毒战争!一场别开生面的戒毒工作交流会……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barti】 通讯员 黄志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8 21:44:37






为加强戒毒场所与社区康复(戒毒)工作指导站的沟通,10月26日上午,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正中心洪科长带领民警到南石头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进行工作交流,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万主任陪同交流。









交流学习中,市女子戒毒所洪科长介绍,目前仍在戒毒所接受强制隔离戒毒的相关戒毒人员基本情况,提出部分戒毒人员担心解除强制隔离戒毒后的住房、工作、家庭矛盾等问题,并希望街道及时做好帮助、协调工作。



对此,街道综治办万主任表示,戒毒人员出所回归街道后,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必须加强他们在心理、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帮助,使他们尽快融入社会,增强戒毒决心。






随后,街道禁毒专职向女子戒毒所民警介绍了日常禁毒工作情况,并表示会持续关注本街道在女子所强戒人员的家庭情况,做好各项民生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所、地双方的了解,凝聚力量为开展新一轮的禁毒人民战争作出贡献,并为实现戒毒工作深度合作、共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