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喜看祖国变化,共忆家乡发展!瑞宝街蜂巢党建开展重阳观影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李晓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7 22:01:43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为满足金碧片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老年人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弘扬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老年人敞开心扉,切身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恒大集团金碧物业珠三角分公司、恒大财富与大家浓情相约,走进万达影城观看献礼片《我和我的家乡》,共同在生动的故事情节中,重温往昔峥嵘岁月、感受重阳温情。








在座的老年人都是看着家乡从沧桑中走来,向巨变中走去,他们曾经为了建设家乡努力过、拼搏过、奋斗过。而这部《我和我的家乡》正是围绕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主题,分为新农合医疗、旅游热的兴起、乡村教师改变全村命运、植树造林治理环境、驻村干部带领家乡发展五个单元,既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又折射出无数中华儿女在家乡建设过程中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努力与付出,让在座观影的长者们感受到幸福和光荣,以及对家乡的深厚感情。







“这种欢庆重阳节的方式很新颖、很温暖,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一名前来观影的长者这样说道。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被影片中鲜活而平凡的中国人默默付出而深深感动,被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团结力量、爱国之情、报国之举而深深震撼,通过重温家乡建设的峥嵘岁月、感受国富民强和家乡巨变的自豪与感动,来体会寓“小我”于“大家”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本次重阳观影活动勾起了许多长者们往日的回忆,让大家通过影片回到了那段拼搏的岁月,受到了一致好评,为今年的重阳节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