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这项公益服务海珠街坊齐点赞!现在已经来到坚真社区

| 【图文记者 温倩茵】 【编辑 南山】 | 2020-10-27 21:59:37


近段时间以来,文明企业联盟广州国美电器宣传队的志愿者依次进到海珠区各大社区,在文明入户的过程中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家电检测及维修服务,得到了街坊们的一致好评!


昨天上午,广州国美电器宣传队的志愿者来到江海街道坚真社区,为这里的街坊提供公益服务。他们不但在摊位前为街坊解答电器选购、使用、维修方面的疑问,上门进行家电维修、清洁,还为街坊讲解家电以旧换新的惠民补贴方案。

家电免费检修服务贴心

玉姐是坚真社区居民,当她得知广州国美电器宣传队的志愿者来到社区开展公益服务,马上报名参与,“我家空调用了七八年了,今年夏天用时发现,它一直显示E3,但是没有送风。”


针对玉姐家空调的情况,广州国美电器宣传队志愿者马上上门来到她家里对空调进行检测,“玉姐,你这台空调比较旧了,而且没有常用,这样很容易坏。”志愿者给玉姐建议,无论是空调或者其他电器,都要常用,否则就会积灰,再运行时就容易出问题,空调启动不正常,可能是外机的问题、雪种的问题,或者是启动器的问题。


志愿者为街坊检查空调、清洗电风扇。


随后,志愿者还帮助玉姐清洗了电风扇,玉姐称赞道:“志愿者清洗电风扇很细心,帮了我很大忙,谢谢你们带来了这么好的服务。”


街坊点赞志愿者。

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

除了入户公益服务,广州国美电器宣传队还搭起了“广州市家电以旧换新社区预约报名点”的便民服务摊,是为路过的街坊介绍为什么要换老旧家电,以及如何处理旧家电的相关知识,并为其讲解家电以旧换新的惠民补贴方案。不少市民听后表示赞同,并积极报名参加以旧换新活动。


广州市家电以旧换新社区预约报名点


据了解,今年9月,广州市启动了“广州市家电惠民补贴促销活动”,广州国美作为2020年广州市家电惠民补贴的指定单位,联合家电行业各品牌厂家、多家银企,针对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六大品类家电开展了“亿元换新大补贴”。广州、清远、韶关和佛山等地市民可在国美官方渠道参与以旧换新,享受换新优惠:家电单台补贴10%,最高补贴800元,有需要的街坊还可以到国美门店进行详细咨询。


不少街坊在咨询家电以旧换新活动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江海达人群4号”,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 
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 
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