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党员率先垂范,促进精准帮扶,龙凤街的他们感受到满满关怀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陈诗敏 李桂清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6 22:07:28



为了帮助戒毒康复人员,海珠区禁毒办、龙凤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专业社工项目,组织辖区党员、社区民警、禁毒专职、社工、志愿者等开展结对帮扶“二帮一”和“党员率先垂范,促进精准帮扶”第二期送温暖活动,为困难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及问候。





在戒毒康复人员再社会化过程中,他们遇到的困难是方方面面的。为此,党员、禁毒专职和社工通过到户家访关怀,了解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心理需求及就业帮扶等,使每一名戒毒康复人员都能感受到支持与关爱,巩固戒毒成果。






 

大病初愈的社区康复人员林女士表示,以前图一时快感,碰了毒品,“现在不碰了,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加上社会福利越来越来好,我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他们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成为戒毒康复人员的榜样,劝导其他戒毒人员早日摆脱毒品带来的危害和艰难处境。同时,龙凤街禁毒办将持续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与合作,落实对戒毒康复人员的精准帮扶,深化“二帮一”结对帮扶工作,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