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重阳敬老,滨江这群老人老有所乐!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6 22:02:50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近日,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敬老爱老主题活动,为社区长者提供健康义诊、爱心义剪、健康讲座等敬老服务,服务超过100人次。


近日,该中心联合社区医院,在大元帅府广场进行了健康义诊及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服务,帮助社区长者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提升长者的健康意识;此外,社工还在现场对长者进行爱心配餐、长护险等服务的宣传,推广养老服务政策,为咨询的长者进行现场答疑,提高长者对居家养老服务的了解度。





10月22日,该中心联合多名爱心志愿者,携手草芳社区居委会在社区中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现场由发型师志愿者为长者免费理发,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参加。经过志愿者耐心的修剪,长者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纷纷赞扬志愿者的手艺:“现在政府真的十分关心我们老人家,越来越多的老人公益服务,感谢政府!”




10月23日,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心开展了重阳节敬老活动,与长者欢聚一堂,共同庆贺重阳节。当天,中心还邀请了讲师为长者们进行秋冬季节呼吸系统疾病预防保健及科学用药的内容讲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