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坊,社区帮扶好故事征集,明天就截稿啦!快来分享你身边的感动!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龙凤街社工站 【编辑 甄曦】 | 2020-10-23 22:54:58


在我们的生活中,

总有过被街坊邻里感动的时刻,

来加入他们,

一起发现社区帮扶照顾的好人好事吧!


近日,

龙凤街社工站开展社区帮扶照顾好故事征集活动

明天就是截稿时间啦,

街坊们不要错过。



在这次活动中,欢迎分享你的助人经历或受助的暖心一刻,又或举荐社区邻里间帮扶照顾的社区好人好事,期待与你一起弘扬邻里互助帮困社区正气,见证行动的力量!


邀您参与

“行动的力量”

社区帮扶照顾好故事征集


作品说明

好人好事可以是你帮过别人的,也可以别人帮过你的,或你在社区的见闻感动等等都可以。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24


投稿方式

通过填写问卷星或发送至社工站的qq或微信,或将纸质材料线下送到社工站,你也可以联系社工,视具体情况安排上门访谈收集。


长按识别二维码

欢迎投稿→


投稿分享好人好事的同时,

也欢迎各位街坊加入龙凤街帮扶济困志愿队伍,

一起参与结队行动!

他们是有爱心的团队,

来自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据了解,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广爱”)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为社会大众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和其它社会服务的5A级社会组织。广爱具有“高校资源丰富、企业资源丰富、专业资源丰富”的特点。广爱一直致力于输出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为成为优秀的综合型社会服务提供方不遗余力,获评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2015年度中国百强社会工作机构、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