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广州好人”10月投票进行中,赶紧为这四位海珠街坊点赞吧!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图片由海珠区文明办提供 | 2020-10-21 23:57:54



大爱海珠你我他,
平凡故事最暖心。

e家君从海珠区文明办了解到,在刚发布的10月“广州好人榜”评议活动中,有四位是来自海珠区的好人。

他们分别是:

海珠区体育教育工作者冯佳欢

广东现代农业(特色水果)产业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梁红

琶洲街道磨碟沙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唐万翠

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优秀出租车司机张振新


先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感人事迹吧!


冯佳欢


冯佳欢是海珠区一名体育教育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她在国外多方奔走,为海珠区一线工作人员筹集1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2月21日上午,冯佳欢及其朋友潘仁军、江斌、郭颖涛、雷俊毅向海珠区捐赠防护物资,为海珠区防控工作奉献力量与爱心。


海珠好人 | 冯佳欢:在欧洲奔走11天筹集物质,捐赠10多万元防护用品支援一线



陈海


梁红是广东现代农业(特色水果)产业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专注猕猴桃研究已有21年时间,这21年来,他带领河源市和平县的果农发家致富,亩产量从300公斤提升到了1000公斤,还将猕猴桃产业推向全省15个县市区。致富一个村,带动一个县。


海珠好人 | 梁红:专注猕猴桃研究21年,他带领一个县的人致富



唐万翠


2020年的冬天是不同寻常的,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快速蔓延至全国,在此时段涌现出太多“可爱可敬”的人。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道路上,或因为爱岗敬业,或因为身上的责任,他们始终坚守,为一线工作保驾护航。而琶洲街道磨碟沙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唐万翠,就是这里面其中的一份子。


海珠好人|磨碟沙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唐万翠:不求尽善尽美,只求尽心尽力



张振新


张振新,是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广交)公司的一名优秀出租车司机,也是广州防疫应急爱心出租车队的成员。2020年春运期间,为了守护市民大众的安全出行,张振新和其他广州“的哥”“的姐”团结一心,每天坚守春运岗位,正常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识别二维码,可了解更多张振新事迹



看完好人的事迹,
你是否也和e家君一样感动不已呢!
快来为这些海珠好人点赞吧!



注意事项








01

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进入“广州好人榜10月候选人事迹展播”页面。




02

选择助人为乐类,冯佳欢(109);敬业奉献类,梁红(416);敬业奉献类,唐万翠(417);敬业奉献类,张振新(418)。



点赞时间:即日起至10月25日23:59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