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今日起,参加“齐乐分”亲子线上7天视频打卡挑战,可获得精美礼品!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昌岗街社工站 | 2020-10-19 23:31:11


7天视频打卡

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享受亲子的快乐时光

还能赢奖品!



为进一步推进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精准度,让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每家每户,从今天开始,昌岗街社工服务站开展“齐乐分”亲子线上挑战7天视频打卡活动,邀请家长与幼儿一同参与。在活动的过程中鼓励家长正确教导幼儿了解并掌握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工作从娃娃抓起,教育下一代爱护环境。


“齐乐分”亲子线上

挑战7天视频打卡

怎么玩?

往下看↓

活动时间

10月19日(星期一)--10月30日(星期五)



参加人员

活动面向昌岗辖区3-6岁幼儿家庭开展,内容围绕垃圾分类主题进行拍摄,视频拍摄为大概10-20秒时长,以亲子同乐的形式引导幼儿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


参与方式

(1) 线上报名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昌岗社工站亲子乐享微信群”,即可参与活动。




凡扫码入群并成功报名的参与者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礼品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2) 挑战7天打卡行动


凡成功报名加入微信群的亲子家庭,将拍摄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小视频发送到群内并@昌岗街社工站进行打卡,连续七天分享视频即可获得亲子互动神器绘本故事一套。(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3) 兑奖


成功报名的亲子家庭,完成打卡七天的任务后,添加昌岗社工站微信:18026218641;私聊@昌岗街社工服务站进行验证,验证成功获取礼品取件码,凭取件码进行领取;社工站将会在11月6日(星期五)在群里公布领取信息。


垃圾只是放错位置的资源,

让我们共同努力重塑资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