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奋进新时代,争当小先锋!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建队节活动来了!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曹健霞 图 通讯员提供 | 2020-10-14 21:52:11




有一种颜色,
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
那是红领巾的颜色;
有一种光荣,
令人激动不已,
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


为庆祝少先队建队71 周年,近日,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举办了建队日系列庆祝活动,全校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真善美”小先锋!




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举办了建队日系列庆祝活动 。


当天,在激昂而庄重的少先队鼓号声中,庆祝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队辅导员宣读了志愿辅导员、大队辅导员等名单,并对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场举行庄严的出旗仪式。



为志愿辅导员颁发聘书。




为大队辅导员、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活动中,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戴上了红领巾的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一起宣誓、呼号,表达了少先队员们一心跟党走的决心,更是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当天,少先队员们还带来《十二花谣》、《国家》等多个精彩的节目。



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宣誓、呼号。




少先队员带来文艺表演。


参加完活动后,现场一名少先队员表示:“今天我们开展了主题建队日活动,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不能辜负嘱托和期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校方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