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成立临时党支部,数月坚守……龙凤街暖心服务获赞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陈国冕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13 21:29:00


今年5月始,龙凤街负责帝侨酒店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的管理服务工作。数月来,街道数十名工作人员先后奔赴现场,为入境人员做好医学观察和服务。近日,酒店里又发生了不少暖心的事……


防控一线党旗飘扬:

他们成立临时党支部



9月30日,在龙凤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帝侨酒店专班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终于成立了。成立大会上,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宣读了《龙凤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龙凤街道帝侨酒店服务专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龙凤街表示,成立临时党支部,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干部团结起来,在疫情防控线上把基层党员的作用凸显出来。郭德贵指出,专班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凝心聚力,逆行而上,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作出贡献。


他们的一天:

忙碌的身影,细致的服务



10月1日,国庆恰逢中秋,这个团圆的日子里,龙凤街帝侨酒店专班全体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早早便开始忙碌,直至夜深。


帝侨酒店党建专班:


召开每日例会,研讨相关工作。

对在住客人开展节日慰问。

党建专班班长杨美珍检查安保监控系统。

党建专班班长杨美珍检查各楼层安保值守情况。

一切准备就绪,准备接收新一批客人。

认真做好客人接收现场工作。


帝侨酒店医疗工作组: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工作组也进行了细致的演练。


提前做好“热身”准备,熟悉应急演练各个环节。

认真检查演练设备,保证演练工作顺利进行。

进行医疗救急演练活动。

邀请专业急救讲师现场讲解及点评。

为客人进行体温检测以及赠送慰问物资。

接收新一批入住客人,为他们办理相关手续。


帝侨酒店安保工作组和消杀工作组也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


安保工作组。

消杀工作组。


真诚的服务获赠锦旗

背后还有一幕幕温情



10月6日早上,一面锦旗送到帝侨酒店党建专班手上,在锦旗上面,“最美逆行、尽职尽责、勇担使命、温暖人心”等字眼温暖着龙凤街工作人员的心。




据了解,归国留学生A同学在帝侨酒店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隔离期间,她对医疗卫生、生活保障、心理保障等人文关怀服务倍受感动,希望通过这面锦旗,以表自己对祖国、对驻点帝侨酒店工作人员的感激。




在锦旗的背后,小e了解到,一幕幕温情仍在帝侨酒店上演。有一名阿姨的牙齿发炎,吃不下硬的东西,工作人员专门为他准备了粥面;有妈妈带着一两个月大的孩子来到隔离点,工作人员一直记得为她备上母婴用品;对于患有高血压的老年人,工作人员时刻留意他们的血压状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