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暖心!南石头街禁毒办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barti】 通讯员 徐姝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13 21:13:57




为积极响应海珠区禁毒办关于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的号召,切实做好戒毒人员帮扶救助和关爱工作,海珠区南石头街禁毒办在秋意凉凉之际,为在册涉毒人员及其家庭送上暖意满满的慰问。




自2020年9月22日至今,街道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为在册贫困涉毒人员送去月饼、油、大米和水果等慰问品,共慰问15户家庭受益人数达45人





在慰问过程中,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与贫困在册涉毒人员及家属进行深入面谈,在了解其近期生活情况的同时为其送上国庆、中秋“双节”祝福和关怀,协助他们重拾信心,以积极正向的心态面对生活。除此之外,提醒家属共同做好帮扶管控工作,若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禁毒社工、禁毒专职反馈,而相关部门也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利用多方合力协助吸毒人员维持日常操守,顺利回归家庭和社会。









为此,南石头街禁毒办在严格做好管控工作的基础上,注重为在册吸毒人员提供人员关怀服务,不仅增强吸毒人员远离毒品的信心和决心,还巩固吸毒人员戒毒康复成效,从而协助吸毒人员顺利回归社会,并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接下来,南石头街禁毒办将继续积极落实“平安关爱”行动,继续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帮扶救助活动,确保“平安关爱”行动取得实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