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滨江街举办退役军人返乡欢迎活动,同时成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13 21:01:45






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近日,滨江街道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2020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迎接3位2020年退役士兵光荣退役归来。





会上,滨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退役军人回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保持初心不变,秉承军人作风,返乡后转变角色,融入社会,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再立新功,续写绚烂的青春年华。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三位退役军人详细介绍目前的就业创业支持政策,技能培训、升学教育等各项政策,为退役士兵提供贴心周到服务。









欢迎会后,滨江街道举办了2020年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节日慰问活动,活动中3名退伍军人在活动现场志愿加入服务队伍,并为12名“老兵”志愿者佩戴绶带。





本次活动旨在切实发挥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工作与退役军人本色结合起来,为家乡群众和身边的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在社区志愿服务中展现军人正能量,增强退役军人群体的凝聚力。最后,街道在现场向15位退役军人志愿者进行节日慰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