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道借助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类别 原创】 | 2020-10-12 22:48:40





“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还能顺便了解禁毒有关知识,一举两得!”


今天上午,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务工人员拒毒防毒的意识,南华西街道借助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求职者在应聘职位的同时,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活动现场,禁毒专职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禁毒宣传挂图、发放禁毒资料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前来参观、咨询的群众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大家识毒、拒毒、防毒的本领,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80余份,提升了全民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

据了解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