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街坊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今日正式开始!3分钟看懂自主申报办法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由素社街人普办提供 | 2020-10-11 22:34:05


 

“我是海珠区素社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员,我郑重宣誓:严格遵守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依法履行普查职责,坚持实事求是……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今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素社街道办事处门前响起。


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在国旗下宣誓。


原来,这是素社街道正在举办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仪式。活动开始,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文雄作动员讲话,并就人口普查工作重点强调了五项要求。随后,30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立下承诺。宣誓完毕,素社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一行深入万寿北社区开展入户摸底工作,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分组奔赴13个社区同步开展入户摸底工作,正式拉开素社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序幕。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文雄作动员讲话。


从今天起,素社街200多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将身披红衣马甲,佩戴统一人口普查工作证,奔走在素社街的大街小巷家家户户,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人口普查,素社街各个社区在行动!


 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文雄一行深入万寿北社区进行入户摸底、走访登记。


 金汇社区普查员积极引导住户进行自主申报。


 基立南社区普查员认真询问住户信息、做好摸底登记。


 郭墩社区住户积极配合,找出户口簿方便普查员登记信息。


 海联北社区党委书记刘继承作为普查员挨家挨户上门摸底登记。


大国点名,稔岗社区住户应“到!”


 桥东社区深知普查员加班加点工作不易,纷纷邀请普查员进屋坐下来慢慢登记。


 参与人口普查光荣,蟠龙社区住户喜露笑颜。


 “您好,我们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员,到您家开展摸底登记工作,请您配合。”素社东社区普查员文明有礼,得到住户积极配合。


海印南社区普查员曾丽燕手腕受伤仍坚持上门普查登记。


基立新村社区党委书记黄验单作为普查员,深入普查小区进行宣传和上门入户登记。


温馨提示


各位素社街道辖内的居民住户:


10月11-31日、11月1-15日分别是本次人口普查的摸底和登记阶段,普查员将穿着统一服装、佩戴证件多次上门,为缩短普查员在您家的访问时间,请您提前准备好家中每一位成员的公民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外出成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以保证普查登记的准确性。谢谢!


素社街道人普办



自主申报流程图







本文所有图片由素社街人普办提供,其中,宣传资料由海珠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