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暖双节 官洲街道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毛殷平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10-11 00:19:23


为让辖内老党员、参战老兵、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困难群众及街道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关怀,近日,官洲街组成了双节慰问组,开展了中秋茶话会、节前探访等“迎国庆、贺中秋”情暖双节系列慰问活动。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让辖内党员群众都感受中秋、国庆佳节的欢乐气氛。

近日,官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锋带领街道双节慰问组,走访慰问了93岁参战老兵叶笑、北山联社99岁老党员冯会等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探访93岁参战老兵叶笑同志


慰问组探访北山联社99岁老党员冯会同志


官洲街举行了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军嫂座谈会、无军籍退休职工中秋座谈会和欢迎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官洲街道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赖燕丽主持了四场座谈会,向参会的辖内退役军人代表、军嫂代表、无军籍退休职工、退役返乡军人代表和军属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官洲街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民生、城中村改造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勉励退役军人在返乡后积极参与地区建设,做到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并代表街道党工委为参会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街道慰问组同时走访慰问了街道住院干部职工、扶贫干部家属,切实把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中,当好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和娘家人,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慰问组探访街道住院干部职工


慰问组探访扶贫干部家属


此外,自9月9日起,官洲街社工站陆续募集到官洲街道领导、社区居委会、社区社会组织、社区热心居民捐赠的爱心月饼合计148盒。官洲街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本地志愿者共同探望低保低收对象、独居孤寡长者、困境儿童、困境青少年、留守老年人、贫困重度残障人士、重度残障长者、高龄退役军人等重点服务对象,送上月饼及节日的祝福。高龄退役军人黎叔在收到月饼和祝福后十分开心,对党和国家给予的关怀,对社区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祝愿官洲发展越来越好。












今后,官洲街将继续抓好对老党员、退役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宣传优待政策,倾听服务对象意见,切实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到位,从精神上予以慰藉、政策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安抚、生活上予以关怀,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