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幸福来敲门,滨江社工与志愿者中秋走访长者送温暖活动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居养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02 08:34:07







为营造尊老爱老的浓郁氛围,搭建辖区群众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在滨江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同行,情系长者”中秋慰问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上门慰问社区中独居孤寡的长者,陪伴长者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给长者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让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般的温暖。



本次活动,社工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养老护理员一同前去探访滨江街辖区内的独居、孤寡等困难长者家中,为长者排忧解闷,了解长者的生活近况,最后送上中秋祝福与月饼,共探访了33人次,电话慰问超过100人次。






探访过程中,长者们在见到来访的社工与志愿者后,脸上都绽放了笑容。“你们能来看我,真是有心了。”已经八十多岁的袁婆婆这样说道。她的子女长期居住在国外,一年只能见到几次,她老伴走得早,自己一人居住。社工与志愿者的到来,让她喜笑颜开,袁婆婆滔滔不绝地分享她的近况,为有人来看她、陪她说话而感到没那么孤单。



尊老爱老,党员先行,为发挥新时代文明社区志愿者在文明创建、实践育人、思想引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积极号召志愿者参与到为老服务中,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共同为社区公益事业分享一份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