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宝玉直小学萌娃“花式”表白祖国!赶紧来围观~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 2020-10-02 08:30:5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宝玉直小学开展“童言童语颂祖国 求真尚美学担当”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广州的热情。



当天上午八点半,全体师生手持国旗,唱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芙蓉弄色,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的七十一华诞,神州大地,一片欢腾!”随后,宝玉直小学校长雷婷为全校师生送来祝福。她说,“今年有点特别,国庆、中秋同一天,国与家欢喜地撞了个满怀。满街国旗飞扬,满街月饼飘香,共同庆祝祖国富强,庆祝阖家团圆。我们宝玉人也将以更大的作为,构建新时代的教育生态,用心血、用智慧把老校做新,把名校做强,共同跨越宝玉直小学一百年的美丽!”



活动中,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进行诗歌创编展演。快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全校带动唱《大中国》、还有舞蹈《无价之姐》、舞蹈《洗手操》……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载歌载舞,表白祖国。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启能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来到现场,一起庆祝,他们现场也带来精彩的演出。






 孩子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新到校教师带来表演。



为新一届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通过精彩的活动,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多种方式,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浓浓的爱国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