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喜迎中秋国庆,稔岗社区举行游园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素社街人普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9-30 22:00:13


9月29日下午,稔岗社区居委会联同素社街社工服务站、素社街道人普办在辖区内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国庆中秋,共建和谐稔岗”的游园活动,活动吸引不少辖区居民和路过的街坊参与。


 工作人员在现场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在现场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活动在主持人介绍游园项目规则后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项目丰富多彩,有猜灯谜、红色朗诵、祝福寄语表白祖国等兼具传统与创新的趣味游戏,街坊通过集印章换取不同的礼品,包括灯笼DIY体验卡和国庆DIY贺卡体验卡等。


 游园活动现场。

游园活动现场。



 

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的宣传摊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垃圾分类、旧衣回收、社工站服务咨询和志愿者招募等。居民们纷纷参加各自喜欢的活动项目。完成游戏项目的居民兴高采烈地拿着参加项目号牌到领奖处兑换奖品。今年适逢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人员积极发放给居民的一封信百余份,为居民群众解答关于人口普查的疑问。


 


社区居民参与游戏。

居民在写祝福语。

居民在开心兑换礼品。

长者居民在“小心翼翼”,眼不慌手不抖地玩游戏。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苏姨领到了很多小礼品,连连为此次活动点赞。


稔岗社区居委会表示,此次活动乐趣多多,也比较贴近居民实际生活,让他们在庆国庆、迎中秋之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既增进了社区居委会与居民的感情,也增强了邻里互动,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为建设和谐社区增添了一笔浓厚的色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