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迎国庆贺中秋情意浓,官洲街给独居长者送月饼!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苏嘉圣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09-29 00:42:47


随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临近,为了让社区长者感受节日的气氛,丰富长者日常生活,近日,官洲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街道民政科的指导下,在官洲街各社区内开展6场“中秋情浓意更浓”迎国庆贺中秋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当日,社工早早到达现场布置场地,活动现场分成四个区域,居家养老服务宣传区及签到区、猜灯谜互动游戏区和奖品兑奖区,居民们签到后参加中秋节传统游戏项目猜灯谜,谜题挂在五彩缤纷的小灯笼下随风飘荡,参加者需要把猜好的谜题编号告诉工作人员,答对后获得兑奖券前往兑奖区兑换美味可口的传统应节食品—月饼。


长者们先是沉吟专注思考灯谜,兑奖区则发出阵阵欢笑声,现场趣味十足,气氛热烈。





“中秋情浓意更浓”迎国庆贺中秋社区宣传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时,又能丰富社区长者的日常生活,加强长者与社区的互动和沟通,营造良好的社区敬老氛围。

“集百家之爱,迎百家团圆”
中秋关怀行动


小e了解到,官洲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还联合其他部门在官洲各社区内开展“集百家之爱,迎百家团圆”中秋关怀行动,中心捐赠一批月饼用于长者中秋关怀探访活动, 于9月26日上门探访60人次。

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


民政科霞姐和中心社工一同上门探访社区独居长者,了解长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起居是否存在困难。长者们纷纷表示,由于腿脚不方便,中心连续两个月为其提供了送餐上门、上门医疗和康复服务、恒常电访探访访视等服务,非常感谢街道和官洲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帮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