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爱心接力!素社街95人爱心献血25400毫升!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素社街道党政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9-29 00:36:39


9月27日下午,素社街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机关科室和居委会党员干部、社区在职党员、辖区单位职工、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一起撸起衣袖“ 为爱逆行 ”。


素社街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


街道科室的干部职工参与献血。


活动当天下午2时,前来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单位职工、居民群众早早来到现场,在街道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下,政务服务大厅的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参与献血的人员排起了长龙,从领表填写、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到排队献血,依次有序进行。


环卫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医护人员为献血人员登记信息与验血。


医护人员为献血人员登测量血压。


现场提供糖水和面包给献血人员。



林家豪:多次参加献血活动

90后小伙子林家豪是街道综治办禁毒专员,原本今天补休,得知街道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在办完事以后特意赶回来,非常有爱心。据了解,林家豪自退伍后到街道工作以来,每年街道组织献血活动都积极参加,至今已献血6次,共计2400ml全血。林家豪说,年轻人身体强壮,有机会就要多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


街道综治办禁毒专员林家豪在献血。



杨庆安:身体力行诠释献血精神

杨庆安是街道保安室的保安,已在街道工作多年,每次街道举办献血活动,他都会参加。“血液可以再生,但是生命不可以再生,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只要身体情况允许,会一直参加献血活动”,他说道。


街道保安室杨庆安在献血。



吴女士与陈小姐:母女上阵献爱心

吴女士与陈小姐是金汇社区的居民,27日下午,吴女士得知街道正在举办献血活动,匆匆赶来参与。在自己献完血后,吴女士还热心地通知自己的女儿陈小姐过来献血,母女二人共献血400ml,现场医护人员也为她们的爱心之举点赞。


吴女士陪同女儿陈小姐献血。


据统计,

27日下午共有95人成功献血,

累计献血25400毫升。

感谢每一位爱心献血者,

用血液传递爱心,

用爱心拯救生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