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情暖中秋!昌岗街爱心企业暖心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 曾妙苗 | 2020-09-25 22:33:21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秉承昌岗街扶残助困、关爱弱势的优良传统,充分整合社区资源、调动辖内单位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9月25日上午,昌岗地区慈善会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东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建南房产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域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细岗市场等爱心企业, 开展了2020年中秋慈善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祝福。


街道办事处主任谭沛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建明、街道党工委委员刘雅琦及爱心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街道领导为爱心企业颁赠荣誉证书



活动中,街道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将食用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送到辖区困难群众手中。简单的一份慰问品、一点心意、一句问候,承载着满满的关怀与祝福,让他们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同时,街道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昌岗街通过链接辖区爱心企业资源,汇聚慈善力量,助力昌岗地区形成慈善为人人,人人为慈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下一步将继续着力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