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感受中秋温情,南华西青少年亲手做月饼送给社区困难家庭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社工站提供 | 2020-09-23 21:08:42

2020-09-23 蔡晓素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华西街社工站在鳌洲日托中心开展“喜迎中秋节,巧手做月饼”融合活动,邀请辖内青少年学生一起制作月饼,并将亲手做的月饼送给社区困难家庭,与社区困难群众共同喜迎中秋佳节。




活动中,大家跟着老师学做月饼。如何揉面团,如何包馅,老师讲得仔细,同学们也听得认真。很快,一个个圆形的月饼纷纷诞生。


有的青少年迫不及待切开月饼,尝试月饼的味道。“拿回家给父母尝尝我亲手制作的月饼!”一个青少年兴奋地说道。也有部分青少年表示,想带月饼回学校给老师品尝。




活动最后,大家将制作好的月饼送到辖区困难居民手中,现场与他们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南华西街社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中秋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