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脱下绿军装,又穿“志愿红”,这5个江海好男儿仍然是最可爱的人!

| 【记者 温倩茵】 信息及图片资料由街道提供 【编辑 南山】 | 2020-09-16 21:33:26


9月,迎来了2020年度退役士兵军旅生涯的“毕业季”,脱下绿色的军装,摘下军衔,背上装满回忆的行囊,拿起承载祝福的车票,5位江海街退役士兵荣归故里……

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座谈会。


昨日上午,江海街道举行了2020年度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武装部部长刘祥维、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张斌及相关科室人员、5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欢迎会。


会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张斌为欢迎会致词,欢迎各位退役士兵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街道领导寄语退役士兵。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李洁群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派发《鼓励创业促就业类补贴办事指南》、《战友服务联系卡》等,为退役士兵在返乡办事、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江海街为退役士兵准备相关政策资料及现场宣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武装部部长刘祥维分别要求退役士兵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地方,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任何时候都不放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以最好的状态报效祖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退役多年的军人代表邓敏亮与退役士兵们进行谈心交流,分享自己退役后的奋斗经历,为退役士兵提供宝贵就业经验。退役士兵们亦分别分享了军旅感悟及表达了退役返乡学习、工作的意愿。


退役士兵张又伦发言。


退役士兵张又伦入伍前是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大学生,入伍后他热爱军营,勤学知识,苦练本领,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重任务,为祖国和平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两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他表示,退役后将返校继续学业,提升自己素质,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寄语退役士兵:军旅生涯是退役士兵一生的荣誉,当卸下戎装,站在人生旅途新的起点,要继续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丰富自己的阅历。江海街将深挖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帮助,帮助退役军人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人生新的辉煌!


活动合影。

欢迎会后,退役士兵们换上志愿者服参加了创文志愿活动,并现场成立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活动后,退役士兵们一致表示,退役报到时能为自己家乡和这片土地上的居民贡献力量,是融入社会的体现,感到非常光荣和感恩。


退役士兵参与创文志愿服务。


撒花.gif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江海达人群4号”,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
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
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