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丨南洲街这些党员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 【记者 李淼】 【编辑 紫荷】 通讯员 彭光栋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9-07 22:20:33




为持续巩固环境整治的成果

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南洲街这些党员

主动放弃周末的休息

坚守在环境综合整治的一线


9月5日,在南洲街党工委的号召下,街道13个社区党组织和3个经联社党委纷纷开展“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周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虽然突如其来的一场倾盆大雨造成了一些不利影响,但却丝毫不能减少党员们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的热情与决心。





党员苏绢珩的袜子被雨水淋湿了,她选择换上拖鞋继续参与到整治行动中,“下雨天我们更加要搞好环境卫生,不然那些垃圾杂物就会被雨水冲到卫生死角形成堆积,作为党员,我们必须要给群众提供一个文明干净的环境,这是我们的义务所在,被雨淋湿只是小事。”


在党员们的带动下,街道及村社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整治行动中。








据悉,本次行动以街道办事处周边及各社区内街巷为重点整治区域,除了开展垃圾杂物、枯枝积水、乱张贴、乱涂写等集中清理工作及环境卫生消杀作业外,同时还组织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创文入户宣传等活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累计出动400多人次,投入保洁作业车辆8台,清理卫生死角49处、乱张贴1520宗、垃圾杂物3.5吨,消杀面积20000平方米,派发各类宣传单张1000余份。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南洲街内街巷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广大居民文明意识也有所增强。




“党员们的热情很高涨,我们下一步还会继续利用周末组织这样的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城市更加文明,让群众生活更加舒心。”南洲街环监所所长、党员蔡伯桂表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