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完善硬件设施,优化服务环境!新港街禁毒办致力打造禁毒宣传阵地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邵嘉俊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9-07 22:15:58




在新港街道,

随处可见有关禁毒宣传的标语、条幅,

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文化氛围。


近日,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新港街进一步完善新港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致力打造新港地区禁毒工作宣传阵地。






可以看到,目前新港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的基础设施已相当完善,近期增添了新的办公家具,改善了室内宣传标语,并新制作了8块宣传立牌,以及10套宣传展架,能更加有效、便捷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禁毒宣传力度,促进新港地区和谐稳定发展。










据悉,新港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是在2019年选址并建成使用的,主要开展一系列禁毒工作,包括禁毒宣传、管理在册吸毒人员、物流管理等。该工作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设有综合办公区、宣传角、尿检区、心理咨询室、档案区、接待区、会议室等功能区域,为开展辖内禁毒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外,新港街道近期还积极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8月30日,新港街禁毒办在创文工作的开展下,联同嘉仕社区居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40余名党员志愿者化身禁毒宣传者、践行者,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禁毒知识、传播毒品危害,将禁毒宣传带进千家万户,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