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瑞宝街坊,亲子沙盘游戏来啦!带你一键解读孩子的内心世界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薛小姐提供 | 2020-09-07 22:12:28




@各位瑞宝街坊


如果您想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提高孩子学习专注力,改变孩子多动、爱发脾气、内向、胆小、自卑等现象;


如果您想知道自己的亲子教育如何提升;


如果您周末还没找到可以带孩子玩又有意义的活动……




小e这就给您带来好消息啦~



亲子沙盘游戏限额优惠来咯!



感兴趣的街坊朋友们快行动起来~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和谐社区,为辖内居民提供惠民服务,瑞宝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以及广州心阳心理机构,以瑞宝街海珠智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向辖内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沙盘公益体验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01
【招募对象】

6岁-15岁孩子及其家长


02
【上课地点】

瑞宝街海珠智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海珠智汇科技园,地铁东晓南站B口直行800米)


03
【报名方式】

联系人:薛小姐18922778502

具体活动时间,报名成功后请等候通知。







沙盘游戏是什么



沙盘游戏



是以心理学原理为基础,游戏中的沙子、玩具模型等元素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性,使其以游戏的方式,把自己的情绪和想法在沙盘中释放和呈现。同时减轻孩子的压力,消除紧张情绪,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沙盘游戏的作用



共情
01

心理沙盘是潜意识的意象的直接表达,一定程度上可以在咨询初期减少来访者的阻抗,有利于咨询师建立良好信任的咨访关系,为来访者提供一个自由而受保护的空间,使来访者可以放下防御对潜意识进行表达。咨询师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来访者的世界。

疗愈
02

沙盘在反映“问题”的同时,也会呈现出解决问题的潜在机会和线索,这是沙盘所蕴含的智慧所在。每个人都有自我疗愈的能力,而游戏本身不带有任何目的,所以具有其独有的轻松的特性,游戏者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更新自己,去感受感悟。

无意识
03

正如哈里特·弗里德曼所说“沙盘游戏提供了通往无意识的途径”。咨询师容纳来访者意识的自由表达和无意识的涌现,既是旁观者又是参与者。道可道,非常道,沙盘强调心与心的沟通,无意义交流,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沙盘游戏课程

是通过听、摆、想、说、写、悟等形式,提升孩子注意力,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孩子情绪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良好的训练和发展。帮助您发现孩子的特长和潜能,找到合适孩子的最佳学习方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建立融洽的亲子关系;帮助您的孩子成为一个爱学习、善思考、习惯好、情商高的孩子。


你还在等什么?想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建立更为融洽的亲子关系就千万不要错过~快来报名吧!



海报设计:信息时报品牌部



今天是白露,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五个节气,也是一周工作日开始的周一,大家的今日清单进度如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