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江南中禁毒在行动丨禁毒第一课正式开课啦

| 【记者 小豆】 通讯员 叶嘉丰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南山】 | 2020-09-03 20:58:44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江南中地区在校学生的拒毒、防毒、禁毒意识,9月3日上午,广州市岭南画派纪念中学、江南一小组织开展禁毒宣传班会课。

在广州市岭南画派纪念中学,以“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班会课,老师们为班上50名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给学生们观看了禁毒教育视频。




与此同时,江南一小也开展了“珍爱生活 远离毒品”主题班会课,老师以禁毒教育课件为载体,穿插播放禁毒教育视频资料和真实案例,教育引导班上50名学生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涉毒后果等有关知识。




开学“禁毒第一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号召学生们当好“禁毒宣传员”,让更多家庭远离毒品侵蚀,共建无毒校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