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道从源头坚决堵住易制毒化学品、麻精药品流入非法渠道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廖小芬 【编辑 南山】 | 2020-09-02 23:34:14


为进一步巩固官洲街道关于加强制毒物品及麻精药品管控工作培训会议成果,加强和规范辖内易制毒化学品、麻精药品的监督管理,9月2日,官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官洲市场监管所对全街20家药店、诊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监管人员对麻精类特殊管理药品的随货同行单、药品销售记录、过期药品处置记录等台账进行逐一核查,就药品进货渠道、药品购进验收和销售是否符合要求、特别就含麻黄碱类药品以及高锰酸钾等化学品的采购销售情况是否规范以及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等进行逐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当场向负责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规范企业行为,提升了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确保从源头坚决堵住易制毒化学品、麻精药品流入非法渠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